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经济研究协会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展示同学们的博学风采,帮助大家系统掌握基本经济常识,提高就业信心。12月初,经济研究协会在我校五合校区综合楼举办“学习经济理念,秀我知识风采,增加就业信心”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近百人参加。

在初赛准备阶段,相关工作人员在校园内进行摆摊宣传工作,提醒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11月底,初赛以线下笔试的形式进行,通过比拼,最终有14人进入了决赛。12月初,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分为“不打不相识”、“小组比拼”、“小组抢答”、“挑战赛”四个环节。经过几轮的比拼,最终选出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福娃队,二等奖汉政连队,三等奖无懈可击队,以及优秀奖五合保安大队、臻不错队、双塔摩天队。

本次大赛既考查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普及经济知识,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从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同时该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促进了经协与其它社团的相互交流,从而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F1A1

1C67B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