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述职报告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月5日,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2020-2021年第一学期述职报告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01教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慧荣,以及部分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述职报告会分别由校学生会秘书长胡海兰老师、校研究生会秘书长叶俊老师主持。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18位同学,校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共11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整理和分析,对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工作亮点对下一个学年做出相关计划。

本次述职考核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对述职对象进行评定,评定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优秀”等级人数不超过述职人数的30%。经评定,校学生会庞莉、李幸芷、黄金豆子、刘成航、邓佳鑫、陈逸名等6位同学和研究生会的丰智超、张梦迪、梁小薇、刘智婷、范超、蒋媛媛等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等级。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校研究生会秘书长叶俊老师分别为本次述职报告会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本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成效的肯定,也指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将工作与学科特色相结合,积极展现南宁师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努力构建一个健康积极的团队氛围。

本次述职考核贯彻了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增进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各成员对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加强了对学生工作动态的关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共同迈上新的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