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32个作品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喜获30个奖项,其中艺术类表演获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艺术作品类获1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美育改革创新案例类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实践工作坊类1项一等奖,校长书法作品2件和实践工作坊《非遗·艺术·乡村一南宁师范大学“美丽南方”民族艺术实践工作坊》获推送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区大学生艺术展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每3年举办一次,是广西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吸引了广大高校学子积极踊跃参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对推进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立德树人的目标实现,产生了积极的的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