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社团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邢瀛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推进我校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丰富校园文化。3月14日,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团管理中心全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01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王璐老师以及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共16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代表对本部门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紧接着,社团管理中心副部长彭梓欣对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提出本学期将举办社团发展研讨会、社团文化节、社团星级评定、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管理部周年庆、社团评优、换届等相关活动。最后,王璐老师对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员们更应积极发散思维,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老师对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出了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创新意识,提高自身能力等要求,并希望本学期我校社团能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活动。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还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为社团管理中心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社团管理中心一定会在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展现崭新的风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