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社团管理中心新学期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工作理念和精神,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合理安排本学期工作,帮助新成员做好角色转变,加快树立社团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形象,更好履职尽责,我校社团管理中心于3月14日下午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01召开了中心成员业务培训会,社团管理中心全体常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黄珊珊、陈月玫分别对来文规范和相关管理制度进行系统培训,通过实际案例指导成员们如何高效、快捷、准确的处理相关工作,从而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随后,由各部门依次对本部门日常工作及成员进行介绍。除此,大会还设计了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游戏促进成员们的相互默契和加强团结合作精神,加深了新入志愿者对部门的了解,同时巩固了成员们今后工作的沟通桥梁和群众基础。

游戏结束后,部长彭梓欣学姐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新进成员表示欢迎,同时也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和反思,希望我们今后吸取教训,积极改正,在之后的工作中越做越好。

本次培训的顺利召开,成员们不仅巩固了工作中的基本规范和制度要求,也让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管理中心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校园文化氛围的建设而不懈努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