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期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区丽媛主持。

会上,区书记对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包括“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智慧团建”学社衔接、“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遴选、新媒体阵地管理、暑期“三下乡”、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和我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等相关工作,并强调希望各学院团委重视基层团建,维护并强化青年学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号召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