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爱心社开展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三月春风,情血相融。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7日,我校爱心社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在长岗校区组织开展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178人参与,捐献热血41950毫升,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进行献血知识宣传,为献血学生提供表格填写指导,帮助献血者测量体温、血压、进行血液初筛等工作,同学们遵照要求有序排队。献血后,医护人员强调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在领证区发放献血证。活动期间,血站的医护人员和我校志愿者们都恪尽职守,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本次献血活动。医护人员、志愿者、献血者们用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为春天增添一缕阳光。

爱心汇集你我,点滴凝聚希望!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大学生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也增强了青年的社会担当。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