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英语协会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竞赛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同学们备考四六级的积极性,我校英语协会于3月27日下午在五合、武鸣校区成功举办“玩转模拟考,轻松四六级”模拟考竞赛。据统计,本次竞赛共257名同学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时间安排,帮助同学们了解四六级考试流程,提前感受考场氛围,缓解在正式考试中产生的紧张情绪,从而提高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竞赛过程中,每位参与同学都严格遵守考场秩序,随着四六级模拟考开考铃声响起,工作人员按照考试要求进行发卷、播放听力、收卷等工作,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整个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全部流程,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报考信心,帮助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正式考试,从而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