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基层团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确保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4月25日,校团委深入文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基层团组织调研活动。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基层团组织学习党史推进情况、“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落实情况等内容,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学骨干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团委、团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具体情况,提出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可行的解决途径,并围绕调研内容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据悉,各学院相继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党史诵读等活动,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并已按要求上传智慧团建系统。下一步,团学组织将在五四青年节前后集中开展入团仪式、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专题学习会等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