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会特别团支部开展2021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4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特别团支部在南宁市青秀山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顺利开展2021年“记初心承时代使命,忆英烈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员青年们集体参观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通过了解历史事迹缅怀革命英烈。随后,团员青年们参观广西学生军抗日史料陈列馆,馆内以实物的形式呈现了当时抗日人民遭受的苦难,也记录了抗日先烈们英勇向前、不畏牺牲的光辉历史。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在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大家胸佩团徽,表情肃穆,铮铮誓词朗朗响起,在深入领会“五四”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提升了光荣感、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我校团员青年们在深入了解党史的同时,积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他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