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和动员更多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5月14日,我校在五合校区举办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以线下宣讲及线上实时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广西西部计划项目办刘华林老师、校团委老师、毕业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名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志愿服务西部建设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他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愿精神。广西西部计划项目办刘林华老师就西部计划的工作内容、报名方式、激励和保障政策等内容为广大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在答疑环节中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政策。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我校学生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根据团区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西部计划政策宣传,扎实推进工作,选拔优秀青年到祖国西部基层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