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第五讲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物理楼教室开展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五讲,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宁静老师担任主讲,青马培训班学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宁静老师以《学生礼仪知识培训》为主题,她结合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从形象、仪容仪表、举止、谈吐等四个方面,讲授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掌握的礼仪知识,强调了礼仪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交往需要,通过亲身示范、师生互动、实景演练等方式,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练习,氛围活跃,形式多样,使学员们收获满满。

通过第五讲的培训,有助于促进我校学生干部知礼、懂礼、守礼,将优秀的礼仪文化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提升校园文明新风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