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爱心社开展“青春暖夕阳,爱心永不断” 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梁雪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5月22日上午,我校爱心社联合南宁市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青春暖夕阳,爱心永不断”为主题的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共有64名爱心社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陪伴老人散步聊天,认真倾听老人心声,为他们排解心中的寂寞与孤独;同时组织老人一起唱红歌,开展各种互动小游戏,为他们带来欢乐与温暖。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和青春朝气,感染了在场每位老人,让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青春暖夕阳,爱心永不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具有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的时代新青年风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