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广西学子爱广西”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广西学子爱广西”主题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区丽媛、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及工作人员、我校30余名广西籍毕业生代表及非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依次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以及与广西的故事,表达了毕业后扎根广西、建设广西、服务广西的愿望和决心。校团委书记区丽媛高度肯定了会上学子们立志服务家乡、留在广西的决心,并从地理位置、民族文化、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广西相关情况,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讲好广西故事,弘扬广西精神,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也希望非毕业生代表们不做躺平青年,做奋进青年,坚定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建设家乡打好理论基础。

本次座谈会旨在增强我校学子热爱广西的情怀,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根八桂大地,在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