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评审会,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林柳、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各学院团委书记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方式进行,32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依次PPT讲解形式,对本团队的基本情况、活动的要点和亮点、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由校团委、学工部(处)、各学院团委书记根据团队展示情况、活动特点等方面进行评议投票,评选出12支为校级重点团队,20支一般团队。最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结合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件要求,对各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参透活动意义,结合各团队专业优势切实做出成效;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做好下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三是开阔思路、做好宣传,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

  据悉,今年我校立项的32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将前往桂林、玉林、贵港、崇左、来宾等各个市县,以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广西“青空间”关爱保护等项目类型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