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五合和武鸣两个校区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我校2021级7000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为欢迎2021级新生,活动现场设计了音乐暖场环节,由2020级学长学姐代表为在场新生献上《遇见》、《夜空中最亮的星》、《少年》等歌曲,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五合校区2021级新生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视频,在场新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最美好的事业,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谆谆嘱托,砥砺奋斗,破浪前行;武鸣校区2021级新生挥舞着国旗,激情高唱《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共同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了我校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增强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现场全体新生还共同高呼“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呐喊声高潮迭起,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展现了南师学子的志向,向祖国表白,向祖国明志。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提升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下一步,我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用青春奋斗奏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