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完成“智慧团建”的相关工作,9月28日,校团委分赴五合校区、武鸣校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基层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社衔接”、“升学衔接”、新团员发展等工作展开。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等8个学院分别在调研会上作经验交流,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等,与会的其他学院也围绕调研内容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调研会上还针对《南宁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南宁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学院结合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通过召开座谈会、个体访谈等方式,深入学校基层团组织,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智慧,加强工作联系,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