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共享单车归整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保持校内环境整洁,建设文明校园,助力创建文明城市。10月25日起,“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园共享单车归整志愿服务活动,共选派了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志愿者的报名人数、服务区域和课余时间进行合理安排,将武鸣校区分为5个服务区域,每个区域安排4名志愿者,定点定时地对各区域的共享单车进行归整。经过志愿者的努力,校园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了极大地改善,校园共享单车摆放更加整齐有序。

接下来,“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协助学校做好武鸣校区共享单车的归整等工作,致力为同学们提供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共同构建更美丽、更整洁的校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