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认真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广大社会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9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林柳、各学院团委书记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本次评选会采取线下路演方式,30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依次上台对本团队的社会实践情况、活动特色、实践成果和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接着,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和各学院团委书记组成的评委组,根据实践团队的展示情况、品牌项目申报材料以及指导教师申报材料进行评选投票,评选出10“优秀团队”、5“优秀品牌项目”、11“优秀指导教师”

       最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做总结发言,她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实践团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实践、敢于创新、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社会当作“大思政课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从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有效的经验总结与分享,更有助于培育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展现我校学子社会实践风采与成果,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的“大熔炉”中深入了解社会,服务基层群众,积累科学知识、丰富人生阅历、提高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