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微团课比赛决赛(学生组)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微团课比赛决赛(学生组)在五合校区举行。组织部副部长黎先、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广东担任本次决赛(学生组)评委,各学院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自比赛(学生组)发起以来,各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以学院为单位分别进行初赛环节,各遴选出1名青年学生团干参加决赛环节。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及团干工作经历,通过PPT和视频等辅助方式,以极富感染力的表现形式,用一个个生动的人物、鲜活的案例,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用“小切口”体现“大主题”,充分展现了“微团课”的魅力与教育意义,让课堂充满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团干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现场激烈地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富、新闻与传播学院廖婕妤获得了一等奖;文学院刘芯汝、初等教育学院莫洁婷、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刘思敉获得了二等奖;旅游与文化学院潘倩、教育科学学院陈华丽、外国语学院杨海燕、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子嫚、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苏文觉获得了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微团课(学生组)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不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