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西项目管理办公室 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西项目管理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多年来对广西西部计划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扎根广西、服务基层,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青春力量,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2011月,广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的第一届“八桂慈善”慈善楷模荣誉2021年4月,广西西部计划地方项目经费保障标准与西部计划全国项目保障标准保持一致,并列入了广西“十四规划,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长期以来,校团委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西部计划政策宣传,扎实推进工作,通过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会的方式,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西部计划,选拔了一批批优秀青年学子奔赴西部基层一线,曾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荣誉称号。近5年,我校先后选派60余名优秀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西部基层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担时代使命,获得了当地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和交口称赞。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到基层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