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创意手工展风采,禁毒防艾记心间” 手工比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禁毒防艾的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11月中下旬,我校举办了“创意手工展风采,禁毒防艾记心间”手工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个人及团队的参赛形式,参赛选手将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外化为手工作品,形式多样,包含剪纸、绘画等300余幅手工作品,作品紧扣主题,做工细腻,创意独到,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思维创新与动手实践能力,有效地宣传“禁毒防艾”知识。经过评选,初等教育学院李业妮团队《铭记历史,禁毒有你》、美术与设计学院赵泓锦团队《‘艾’》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青春传递正能量,防艾禁毒记心间。本次手工大赛有效地引导了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抵制毒品和艾滋病的侵害,共赴无毒无艾的美好未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