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暑期“三下乡”】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在贵港覃塘区五里镇开展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4日-7月21日,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在贵港市覃塘区五里镇五里榕木村开展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乡村志愿服务主要是为当地农作人员分担农活。每日清晨,村民会在村委门口的空地进行稻谷晾晒,到了太阳落山的时候,实践队成员便会帮当地的村民用扫把、簸箕等工具收稻谷,并用袋子协助打包好装上车。实践队成员还在空余时间到田地里为村民们采摘蔬菜、拔花生,体验农民劳动的艰辛。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服务他人的意识,还进一步加强了实践队成员和当地村民的互动交流,深入基层知农业、体农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