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暑期“三下乡”】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在贵港覃塘区五里镇五里榕木小学开展集中授课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5日-7月21日,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在贵港覃塘区五里镇五里榕木小学开展集中授课活动。

实践队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给当地农村儿童开展科学实验、语文、音乐、剪纸和全民健身课等集中授课活动,并组织绘墙绘。其中,队员陈绮彤和黄耀的党史视频教育课带领孩子们一起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并讲解了少先队的知识;队员黄兰珍和黄湘怡的音乐课与孩子们一起同唱青春之歌;队员吴海艳和陈雨的剪纸课带领孩子们做出了多种多样的手工作品;队员刘星雨带领孩子们排练课本剧《刘三姐》;队员韦宗秀、曾淑金和郭浩带领孩子们学习了足球、羽毛球和篮球等球类基本技术要领,并开展了全民健身。

此次集中授课教育引导当地少年儿童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丰富了当地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在寓教于乐中茁壮成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