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暑期“三下乡”】贵港覃塘区政府、政协看望调研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7日上午,贵港覃塘区政府、政协常委及委员们莅临贵港市覃塘区五里镇五里榕木村村委看望调研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

期间,贵港覃塘区政府、政协一行先是到村委对实践队成员进行看望慰问,询问了日常生活情况以及教学情况,并赠送了面食、饮料等物资。随后,来到五里榕木小学调研其办学情况。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以及学校教师的介绍下,贵港覃塘区政府、政协一行了解了五里榕木小学的教学情况与现需解决的困难,并在与实践队成员的交流中知道了学生的生活与教学需要。随后一行人来到教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并进行了课堂互动。

此次调研,不仅体现了贵港覃塘区政府、政协对实践队活动的关心与支持,更切实地了解了五里榕木小学的办学情况与教学困难,给五里榕木小学未来的发展提供遵循。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