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会组织参加广西学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在共青团广西区委参加广西学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大会各项文件精神。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


我有幸参加广西学联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短短一小时的学习会使我感触颇深,作为学生骨干,我深切感受到落在肩上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高远,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塑造我校学生会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在学生工作的热潮中实现青春价值与人生理想。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

罗裕洋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当在敢想敢为中逐渐善作善成,将“小我”融入“大我”,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把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与个人的梦想相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青年表率,展现青年担当,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戴涛


在本次学习会上,我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走在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练就本领、增长才干,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首一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我感触颇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生骨干的我要勇担职责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同学成长中更加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同学不负伟大时代、积极施展才干、努力实现梦想,立志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郭文静


通过参加广西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我明白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应该更加深刻地意识到青年要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这是党对青年学生的要求,也是我们的使命所在。今后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担起青年责任,将热血洒在八桂土地和祖国山河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朱秋宇



作为青年学生骨干,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思想指导,团结学院同学,致力于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以身作则,向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东强


作为学生骨干,我们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做好宣讲传播工作;同时,我们应该抓住学生会这一鲜活群体,发挥学生会“来自同学,服务同学”作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效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会工作相结合,服务好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秘书处第一负责人

石诗滟


九万里风鹏正举,作为新时代工科学生,要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要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守使命担当,努力学习本领,服务人民,报效国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

黄婧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我要勇担重任,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在工作上,严谨认真,积极进取;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院建设、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学院学生会思政部负责人

郭文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