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青创聚南师,知行无止境” 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我校于11月17日-18日在武鸣校区南师广场开展了2022年“青创聚南师,知行无止境”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招募了各学院及学生社团51支团队入驻,展售370余件商品,现场吸引了3000人次参与。精心摆设的摊位风格各异,展售商品包括构思巧妙的首饰、创意满满的手工艺品、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等。活动以自负盈亏的创新创业模式开展,各实践团队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产品推广,并通过体验式营销方式,为赶集的“顾客们”带来了新鲜有趣的体验,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和消费。活动现场如火如荼,不少同学驻足流连,争相选购,气氛热闹。

活动期间,现场还穿插了艺术表演、游园互动游戏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创意互动的效果,现场特设的知识答题区对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拓宽双创知识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身感受创业形式和创意内涵的机会,同时也为青年创客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后,我校将继续以此类活动为抓手,努力培养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凝聚创新产品和青创人才,为学生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放飞创业梦想的多元化平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