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动团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5日-3月7日,校团委分别在五合、武鸣校区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团委分别汇报了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团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的内容,校团委人员针对团学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具体指导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智慧团建”、“第二课堂成绩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社团管理、“两红两优”评比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群策群力,共同探讨优化团学工作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通过召开座谈会、个体访谈等方式,深入各级基层团组织,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智慧,创新活动方式,切实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引导和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2024-03-12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