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权益文化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能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15日,我校分别在明秀、五合、武鸣三个校区开展了2024年“权益之风利你我,消费维权进校园”权益文化周系列活动,共吸引近千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主要通过分享维权事件、消费者维权途径、观看“3·15”晚会等方式,用真实案例警醒同学们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并号召同学们绘制“3·15”主题手抄报,让同学们在画卷中描绘权益维护,在脑海中构建权益意识;在线下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竞答,现场模拟消费者智斗商家,使同学们体验在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以合法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维权能力。

此次权益文化周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消费理念,提高同学们对商品和服务的辨识能力,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氛围,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