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思考”主题团课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树立和形成同学们正确的职业观及就业理念。11月初,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开展了以“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思考”为主题的团课活动。该院13个团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分别开展了该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并围绕“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进行开展。该院各团支部结合班级特色及同学们新颖的想法,设计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团课,如开展职业交流座谈会、围绕该主题进行演讲、阅读名著选集、观看视频等。各团支部开展该主题团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团课让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长远的思考与规划,相信其他同学也会有相同的感受!

据悉,本次“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思考”主题团课活动为期一个星期,并在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培养和形成一种“向前看”的意识,在树立和形成同学们正确的职业观及就业理念的同时,也引导着该院同学们更好地看清自己未来的道路和看向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