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爱心学堂·义务家教”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更进一步宣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增强数统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11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分团委实践部在南宁市青秀区五合社区村委会举办了“爱心学堂·义务家教”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该院兼职辅导员唐璐薇,五合社区村委会书记周启明。

启动仪式上,周书记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表示:将对该院的义务家教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紧接着,家长代表也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与对本次活动的期待。最后,周书记宣布该院“爱心学堂·义务家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院志愿者们与学员之间进行一对一辅导,学员们积极配合教学工作,并主动向志愿者们提出在学习上遇到的疑难问题,为本次义务家教活动开设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学员们表示:义务家教活动趣味横生,既解决了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又能够了解到更多有趣的知识,拓宽自己的眼界,期待老师们的再次到来!

本次启动仪式为义务家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开设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爱心学堂·义务家教”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该院学子的教书技能、沟通表达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为进一步传播雷锋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