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理综楼614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亚楠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歌会”的形式展开。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各位党员以个人、小组等形式分别进行演唱,演唱之后畅谈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嘹亮的歌声在教室里回荡着,同学们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一首首红歌,铿锵有力地唱出了中国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对党的敬意,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重要历史地位,更是抒发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祝福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宣誓,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又一次深深震撼了全体成员的心灵。

最后,在全体同学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红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歌会庄重但不枯燥,大家心中都充盈着爱国爱党的深情,心中充满着对祖国和党的深深祝福。(编辑/周小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