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3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五综楼308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马弋然,兼职辅导员张敏、韦艳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由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以及对本学期工作做出规划和部署。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常委们依次上台总结发言,希望各部门的委员、助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本部门的工作,更好为同学们服务。最后,胡芸副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经验,强调“多了解,多交流”的重要性,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是需要策略的。“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走进同学们当中,多调查多交流,一起努力地把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与职责。为我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