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2017暑期“三下乡”】脱贫攻坚在路上,青春建功在行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17年9月27日19:30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01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展示“三下乡”风采,让2017级新生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有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了加强各院系间的交流。莅临本次成果展的老师有党委屈泽明书记、党委王卫彬副书记、校团委陈玲老师、辅导员王立彬老师、辅导员蒋欢老师以及彭炳华老师。出席本次成果展的嘉宾有各二级学院代表、兄弟社团学生代表、“三下乡”实践活动全体志愿者以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级的全体同学。

成果展开始,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辅导员蒋欢老师上台致辞。她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对高校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提升,也是大学生服务于社会的最直接的平台。随后,由本次成果展的负责人吴娜向同学们介绍“三下乡”活动,播放三下乡风采视频,为同学们再现了志愿者们三下乡的风采,彰显了此次“三下乡”的累累硕果。“三下乡”活动让大家知道志愿者们虽然不能帮助所有人,但是却能播撒心灵希望。之后进行的是互动环节与颁奖典礼,在给优秀志愿者颁奖合影留念后,两位优秀志愿者代表林雪与周艳琼依次上台发言,向我们分享了她们所收获的知识与感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虽然会有苦累,但非常充实有趣。

此次“三下乡”成果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今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更让同学们明白了“为师”的重任,体会到老师的辛劳,极大提升了师院形象,为校争得荣誉。每位志愿者学以致用,以自身实践鼓舞莘莘学子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上的栋梁之才,从而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重任。

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践部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