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9日16时,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干事在文星楼512进行大学生团员档案归档整理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分团委团支部要求重点检查团员档案的规范性,按照上级分配名额和标准,发展新团员的合理性。对是否按规定收缴团费、缴纳团费,以及是否能经常性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团日活动进行检查。

分团委书记陈晨老师表示,希望此次通过对学生团员档案的自查整理工作,能够更好地加强学生团员档案的规范性,方便学校进一步管理学生团员档案。

据悉,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李亮漫 图/龙阳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