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三十五届校运会专题】运动会女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会自媒体中心11月11日南宁电(通讯员:江梓琪)2016年11月11日上午10时30分,我校第三十五届校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在我校长堽校区田径场举行。我校23个二级学院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角逐,最终师园学院、数统学院、化材学院、物电学院、研究生院、计信学院、物理学院、初教院分别获得第一名至第八名的好成绩。

随着裁判发令枪的一声枪响,第一组的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声震耳欲聋,第一组参赛队伍都如脱缰的野马,在赛道上飞驰,六个队伍中就有三个队伍取得了全校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在第三组中的师园学院代表队跑了一分八秒零四的好成绩,摘获4*100米项目冠军,第二名数统学院则只慢了零点零零一秒,赛况十分激烈。

接力赛的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接棒 通讯员江梓琪提供

运动员正在奋力追赶 通讯员江梓琪提供

运动员们你追我赶 通讯员江梓琪提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