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三十五届校运会专题】接过交棒,传递青春 ——男子4*400米接力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会自媒体中心11月11日南宁电(通讯员:庞思思)2016年11月11日下午3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广西师范学院第35届运动会男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开始。来自21个学院的选手们在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天气虽然有些阴冷,却挡不住选手们火一样的热情。发令枪刚一打响,只见物电学院的选手一马当先,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尽力缩小差距。当组内所有队伍均交接到最后一棒,开始向终点发起冲刺时,跑道上便展现出了一幅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与不断超越的动态图。最终,师园学院的选手以绝对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他们默契的配合、风一般的速度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400米,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阴沉寒冷的冬日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道外,啦啦队们的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主持台上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声灌入耳中。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得无比热闹。

最后,来自师园学院的代表队以4:01.2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4:09.0的成绩赢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以4:09.7的成绩获得季军。

一路向前。 通讯员李永玉提供

拿稳啦! 通讯员李永玉提供

终于到终点啦! 通讯员李永玉提供

冲向终点啦! 通讯员李永玉提供

胜利归来 通讯员李永玉提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