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确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主线从严从实落到实处,9月29日上午,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上,刘君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并对此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活动对象等进行解读,对处级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及党员、学生党支部及党员分层次、分任务、分形式及具体要求等工作内容逐一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任务要齐头并进,要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刘书记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开展能否取得实效,重点在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组织领导、统筹部署、指导巡查、推动整改,关键在各党支部书记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能明确目标要求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从学院党委到各党支部、各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到政治任务,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编辑/张雪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