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30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继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深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与研讨。

会上,化材院党委书记屈泽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琦表示,学院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建设相结合,找问题,列清单,提建议,共发展。肖院长还结合在党校学习的心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党委副书记王卫彬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职责,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认真负责贯彻落实好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通过红色故事传承,铭记革命精神,弘扬先辈之志,重温初心和使命,汲取榜样力量,不断砥砺前行。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加深与会人员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编辑/彭思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