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4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教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4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芳主持。

学习研讨会由庞芳书记进行领学,庞芳书记从《如何践行“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做到“三心”并行》为题,指出一是要守住教科人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师生的发展为中心,以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党建、抓学科发展、抓改善民生;三是要继续发扬教科人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精神,树立必胜信心。李强院长则围绕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党建等方面展开研讨,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守政治规矩、保持政治本色、要维护团结、要服从组织决定、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等。

学院党委委员谢攀峰、任初明、敖方言等围绕第二专题畅谈体会,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10月8日下午,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红色传奇》第2、3集,随后到南湖公园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