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新媒体文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纪录片深刻的记录了在建党初期和革命时期,我们的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在对敌斗争中,在及其艰苦的环境条件下,始终是英勇顽强、百折不挠,表现出坚强意志和信念,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展现了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英雄的伟大形象。

在读书会活动中,宣传部部长龙妮娜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了领学发言,她表示,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对照内容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原文,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她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把方向、识大势、掌大局的能力,努力担负起各项职责。

观影和读书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生动的学习方式,深刻受到了教育,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认真履行好本职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