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星楼组织开展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辉院长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专题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展开。会议伊始,曾令辉院长对主题学习的文件进行了领读,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交流探讨氛围热烈,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对照要求,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及时整改。曾令辉院长在学习研讨会上指出要不断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为牵引全面带动学院师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研讨会的开展,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为接下来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实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编辑/郭佳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