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三农问题研究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农民之子”知识竞赛复赛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三农问题研究会第一届“农民之子”知识竞赛复赛于五合校区文综301教室成功举办。

复赛以演讲形式展开,共有四组演讲主题,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主题及上场顺序。赛场上各位选手热情饱满,逻辑清晰,展现最佳风采。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比赛,掌声不断。选手演讲完毕,农坤炎学姐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充分肯定选手们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黄雅婷、林慧珊、陈丽珍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积极宣传有关“三农”的相关知识,旨在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关注三农问题,主动承担起振兴乡村的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