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清扫五合体育馆”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美化体育馆、改善运动环境,同时也为了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服务意识。2019年11月24日,南宁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了一场“清扫五合体育馆”的义务劳动。

上午九点半,同学们自带劳动工具提到体育馆正门集合完毕。本次清扫区域为体育馆一楼,清扫任务共分为四个小分队各自展开。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在整个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都保持着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他们每一次弯腰的姿态都写满了认真和努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清扫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清扫活动,调动了学生在校服务校园的积极性,为同学提供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