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家教中心顺利召开第二次会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30日,南宁师范大学家教中心第二次会员培训会在文星楼110顺利召开。此次培训会面向2019年全体会员,旨在让会员深入了解家教中心的管理制度。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吴海娟学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

会上,吴海娟学姐分享了她丰富的家教经验,财务部代表和培训部代表依次讲解家教的注意事项及家教中心的管理制度。通过本次培训会,会员学习到了相关的教学知识且教学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让会员对家教中心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家教中心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家教中心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家教中心会迈向新的高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