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协会成功举办家乡文化讲解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家国情怀,加强对自我家乡文化的文化自信,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11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协会在五合校区举办家乡文化讲解大赛。

比赛由选手展示ppt并讲解和家乡文化常识问答两环节组成,围绕“品读家乡文化,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展开讲解。选手们大显身手,使得本次比赛精彩纷繁。其中何销销选手的现场表现出众,通过她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了广西灵山大卢村楹联的丰富;灵山大粽的美味;六峰山、灵东水库的优美景象。最后协会邀请庞广仪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老师对大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传播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了丰富的潮文化与潮风景,表达了我们对家乡传统文化的热爱,扩大了地方优秀文化的影响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