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总会举行志愿者招新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发挥好学生社团总会的核心作用,保证学生社团总会工作的顺利进行、社团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适应学生社团总会的发展需求。12月2日至3日,学生社团总会(以下简称“社总”)于明秀、长岗、五合三个校区举行线上线下志愿者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形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利用QQ公众号、微博等宣传方式进行社总招新宣传;线下利用摆摊招新,工作人员克服寒冷的天气和庞大的人流量,认真仔细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努力做到让我校学生了解此次的助理招新活动,了解社总的具体职能,扩大社总的影响力。

这次志愿者招新活动,体现出社总广纳贤才的期望,适应了社总的发展需求,让社总更有活力激情,希望社总的各位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迸发光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