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爱心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爱心社在南宁师范大学长岗校区综合楼2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爱心社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社团团支书钱银姐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形式主要为唱团歌、团知识了解及团知识抢答。活动伊始,爱心社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主持人介绍共青团相关知识,加深社员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接着是团知识抢答环节,全场社员积极进行抢答。活动最后,社员们相互分享心得体会,本次团日活动正式拉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社员们对共青团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国家付出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