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表彰通知 > 正文

我校“梦茴楠乡 国学在路上”服务团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2017年11月3日,据《关于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的通知》的通知,我校 “梦茴楠乡 国学在路上”服务团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我校 “梦茴楠乡 国学在路上”服务团荣获“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誉称号。我校 “广西师范学院赴南宁市邕宁区百济镇华灵村暑期社会实践团服务团”与“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理论普及宣讲团”荣誉称号。我校 “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青春知行”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情社情观察团”荣誉称号。我校 “桂台青年爱心服务队”荣获“2017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誉称号。

在团中央和团广西区委的领导下,全国大中专学生的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我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各个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2017年我校组织22支团队共436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南宁、钦州、河池、崇左等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