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表彰通知 > 正文

第三届“云梦想”广西高校创业营销大赛落幕,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0日,备受期待的2017“云梦想”第三届广西高校创业营销大赛在广西大学举行,经创业实践营销项目复赛后,从全区27所高校441个团队脱颖而出的30个团队,进行最后的创业营销策划项目答辩环节,经过激情PK,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组成的“金拱门”团队最终荣获三等奖佳绩。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杭州娃哈哈集团主办。以创业为竞赛主题,以营销为途径,包含初赛、复赛及决赛。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作为承办方积极响应,共组建21支团队约16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复赛18天实践销售,最终新闻传播学院“金拱门”团队以接近万元的销售额优势领先其余团队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学生以娃哈哈AD钙奶为例,讲述了自己团队新颖有趣的创新营销思路、计划,得到了各位评委的认可,最终斩获了三等奖的佳绩,其余参赛团队均获得优秀奖。而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作为承办方,一举拿下了2017年度广西高校创新创业优秀社团、第三届“云梦想”广西高校创业营销大赛最强社团“第十名”的荣誉称号,并继续被广西大学生创业营销联盟聘请为理事会秘书处单位,参与管理联盟事务并对秘书处负责。

本次比赛是以“营销提升价值,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我们采访了我校“金拱门”团队队长陆卫宁同学,他说:参加这次比赛认识了许多人,也考验了我们团队的执行力、团队协作力,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见识到了众多同学们对于自己创业梦想的一个坚持以及他们对于大学生创业的一些看法,让他受益匪浅,他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